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杏花村街道举办迎新春增友谊促和谐居民掼蛋比赛
2018年02月06日 14:33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万云 葛勇志

3

4

为了进一步促进邻里关系发展,丰富辖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工会、妇联、退管、统战、残联联合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掼蛋比赛,吸引了辖区60余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以牌会友,两两搭档,有的自由组合,有的早已约定好决战对家,进行牌技的切磋,气氛热闹非凡。比赛规则是四人一桌,两两一组,一局定胜负,哪组先由2打到A则为胜,胜组进入下一轮角逐,比赛采取淘汰制,最后决出8名优胜者。 
    一直以来,社区本着构建和谐社区的理念,参与此次比赛的群众中有退休工人、低保户、残疾人、老年人等,活动不仅体验到了对抗、合作的乐趣,而且还拓展了居民生活交际圈,架起了社区与居民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