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T25特色公交上线解 决最后一公里
2018年04月16日 10:4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李媛 范世平

图片4

 

三十岗村大姚路上近日多了一抹靓丽的身影,一辆戴着大红花的特色公交行驶在道路上,它就是三十岗乡的特色公交T25路公交车,载着幸福安康解决最后一公里。

T25路主要解决了三十岗乡西部村民的出行问题,沿线穿过三十岗村,堰稍村,崔岗村,自集上到艺术村。不仅满足了村民基本生活需求,也满足了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让群众在忙时前往集上进行买卖,闲时欣赏艺术村观光游览。

三十岗作为庐阳区远郊,水源地保护区,民风淳朴的同时也交通闭塞。特别是现在城乡结合,多数都是老年人行动不便。以前都是步行赶集,只能尽量减少出行,如今从“不便”变“方便”。乘车的人们为政府做好事,做实事的举措纷纷点赞 ,大姚路堰稍村段保洁员孙明传笑道:“大改变呦,家门口就能坐车,真好!”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