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玩转呼啦圈 快乐你我他
2018年04月27日 08:4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史寿勤

120803034174123415

 

为了增强幼儿体质,培养幼儿坚强勇敢的良好品质,提高参与户外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日前,灵璧路社区关工委、妇联联合杏花双语幼儿园开展了“玩转呼啦圈”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自由探索呼啦圈的多种玩法。五彩的呼啦圈在孩子们的手上旋转自如,转圈、钻圈、跳圈、玩圈等,大家豪不示弱地展示自己的本领。瞧!孩子们个个都精神抖擞,满怀激情,随着欢快的节奏,变换队形,舞动身姿。小伙伴间相互合作,操场上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呼啦圈在孩子们身上像一片片绽放的花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增强幼儿机体的新陈代谢和身体灵活性,还能促进幼儿动作的发展,激发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培养幼儿的独立性、自信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