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灵动柔力球 舞动真风采
2019年05月20日 16:5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史寿勤

为了进一步丰富辖区中老年的业余生活,增强他们的健身意识,近日,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民宗侨、文化等部门在菱湖公园组织开展“健康生活 柔动奇迹”柔力球公益健身活动,此次活动吸引辖区30多位中老年朋友的参加。

图片7

此次活动邀请了杏花乡贤讲习员、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杨志芳为大家授课。首先,杨老师从最简单的柔力球入门动作和技巧教起,其中包括左右摆动、八字绕环、水平旋转、立圆转体等技术;其次,杨老师耐心细致地示范每一个技术动作,讲解每一处要领,居民们认真倾听老师的讲解,不断反复练习新学的动作;最后在学习交流中,居民们热情高涨,大家一起互相切磋交流,共同提高,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图片8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中老年人提供一个能够学习和锻炼身体的平台,为他们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也推动和普及柔力球运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