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区园林绿管中心:携手植树护绿 共建美丽家园
2022年03月18日 13:43 来源: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作者:庐阳发布

为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深入开展,倡导人人爱绿护绿,有效推进公园绿化管理建设,近日,市民纷纷在庐阳公园内开展植树护绿活动。

45中森林城校区的师生在庐州公园开展了爱绿护绿共建活动,活动前,庐州公园管理处准备了相应工具,并安排人员向大家科普树木绿化及管理养护知识,随后,同学们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展植树活动。

在四里河滨水生态公园内,一群学生在家人、老师的陪同下,不怕脏、不怕累,认真为树木松土、浇水,开展护绿行动。

此外,安徽省林业局湿地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庐阳董铺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大家在原水库村村委会的周边空地上,挖坑、扶树、填土、浇水,分工精确,配合默契,共栽植水杉30余棵。

通过植树护绿,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生态环保意识,也有助于弘扬爱绿、护绿的良好风尚,推进城市绿化建设。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