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庐阳生态环境:综合考核凝聚合力 履职尽责奋发有为
2022年06月24日 10:39 来源: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庐阳发布

6月21日上午,合肥市生态环境局综合考核组来到庐阳分局开展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综合考核,考核组组长、市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高勇作动员讲话,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士玉主持会议并代表分局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

 

高勇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市局党组对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对此次考核主要内容、工作程序等提出具体要求。缪士玉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1年,在市局的坚强领导下,庐阳分局领导班子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新要求,认真落实市局工作部署,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团结一致、勇毅前行,不断提升执法水平和工作效能,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5处市考断面SPI值同比分别下降16%、33%、33%、38%、16%;全年PM2.5均值浓度32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7.9%。

下一步,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围绕落实“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进一步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着力更好的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