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四里河街道:守护童年 安全伴成长
2023年02月17日 13:59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选A,立即拔掉插头,切断电源。”一个小朋友用响亮的声音答道。

为了增强“庐小志”们在生活中的安全意识,在快乐中普及安全知识,为青春保驾护航,2月15日,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少工委、关工委联合安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举办了一场以“合青护航·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向“庐小志”们说明此次知识竞赛的重要意义,接着,分别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邀请专业的志愿者为在场的同学们普及安全知识,为即将开展的安全知识竞赛奠定基础。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涉及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三种题型,小朋友以举手抢答的方式进行答题,答对可获取相应的奖品,最终根据个人答题的数量评选出获奖选手。

活动中,“庐小志”们奋勇争先,比赛场面紧张激烈而又不乏轻松诙谐,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更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安全知识的理解,让安全教育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