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庐阳区生态环境:夯实整改责任,加快问题销号
2023年11月23日 08:50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为进一步巩固省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成果,确保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近日,庐阳区全面部署启动2023年省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验收销号工作。

一是落实责任主体,明确验收部门。制定2023年省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清单,督促主体责任单位全面梳理督察交办信访事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按照信访事项涉及的行业领域等确定区级监管责任单位,明确核查验收标准,严格规范销号。

二是强化调度督办,加快销号进度。区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通过深入问题点位现场督办、召开专题调度会议等形式推动问题整改,今年以来开展明查暗访10余次,督促有关责任单位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确保信访件按时保质完成办结和销号工作。

三是规范整改台账,健全长效机制。对照验收销号标准加快整改落实,及时申报办结销号,按照“一号一档”的要求做好各项整改资料的收集汇总和归档保存,全面规范建立整改档案。同时,以本次验收销号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开展辖区内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持续推进群众“家门口”突出环境问题整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