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举办第二届中小学幼儿园戏曲展演
2018年05月15日 09:0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任琨 束芳

 5月12日下午,主题为“戏承华夏 曲韵庐阳”的庐阳区第二届中小学幼儿园戏曲展演在安徽大剧院举行。全区中小学、幼儿园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演出,他们唱念做打,尽展戏曲的风采。

本次展演由序《岁月回响》、第一篇章《梨园新蕾》、第二篇章《小荷才露》和第三篇章《传承经典》组成,20个节目囊括了京剧、黄梅戏、庐剧、川剧、越剧、豫剧等剧种。庐阳区2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学生以精彩的唱腔、精准的念白、丰富的表情、多样的形式,让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中国戏曲的魅力。此外,展演还邀请了荣获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的戏曲表演艺术家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与孩子们同台演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