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国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15日 17:1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广治 章亚诚

 

5月15日,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分管领导李四顺主持,集团综合部、各子公司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在集团范围内开展承租企业(户)餐饮经营场所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关于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传达区消委会《关于印发2018年全区春夏火灾防控工作方案通知》。会议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餐饮经营场所安全大检查、春夏火灾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各子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汇报了当前安全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

李四顺指出,集团和各子公司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研究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确保集团安全稳定发展局面。二是各子公司要立即开展餐饮经营场所、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排除治理安全隐患,堵塞安全生产漏洞。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肃问责追究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分析查找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控能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