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合肥试点“三驾马车”共治小区
2018年05月17日 15:0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许玉龙 江红梅 郑茹

昨日,合肥市首家环境和物业管理委员会在三孝口街道试点成立。这意味着,未来社区物业管理有了自己的“娘家人”。

据了解,委员会由社区居民代表、楼院长推荐投票选举产生,共有成员7名。主要是做好物业公司和业主之间、居民和居民之间、人与环境之间的协调工作,发动居民自治,化解物业矛盾、推动物业管理工作顺利展开。

委员会具体承担哪些工作?包括明确物业管理服务考核标准,及时督促管理单位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对小区环境进行考评通报等。

据三孝口街道负责人介绍,环境和物业管理委员会的成立,将实现委员会、物业公司、业委会“三驾马车”共同治理社区环境和物业管理工作新局面,化解老旧社区物业管理难。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