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旗帜鲜明抓好党的建设工作
2018年05月17日 15:0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1_17_1736083281250

5月15日上午,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区委书记徐静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仲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杨毅以及区委办公室、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区直机关工委、区教体局、区卫计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总结;听取了区教体局党委关于加强教体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区卫计局党委关于加强卫生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了《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关于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实施方案》以及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四个专题调研部调研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调整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报告》以及调整我区其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相关报告。
     徐静平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履职,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完成党建任务,创造性开展党的建设工作,从严从实抓好纠风反腐工作,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明确重点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的组织建设,坚持不懈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标本兼治推进反腐败工作,高量质完成党的建设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牵头单位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真正发挥“领头雁”的引领带动作用,从严要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培育典型、树立标杆、以点带面,旗帜鲜明地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以党的建设工作统揽全区工作全局,确保全年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