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开展组织观看微视频活动
2018年06月07日 15:0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梁晨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发挥党员电教在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的作用,近日,灵璧路社区党支部、商会联合组织社区党员、非公企业党员观看微视频《把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

视频中介绍了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伍明镇店西村第一书记于春雨的先进事迹。于春雨,安徽行政学院干部,2014年11月,经过本人申请和组织选派,来到颍泉区伍明镇店西村担任第一书记,后兼任扶贫工作队队长。他不分昼夜,忘我工作。三年前,深入群众,察民意、解民忧,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通过观看视频,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以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贡献应有的力量。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作为社区的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党的宗旨放在心中,想居民所想,办居民所需,尽心尽力为居民谋利益,更好地为居民提高优质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