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召开重大项目推进调度会
2018年06月12日 17:1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6月8日下午,全区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肖廷、范进、沈项林、胡静、周茂斌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府办就项目系统建设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有关建议作了汇报,并书面征求了《庐阳区重大项目智能管理系统暂行办法(讨论稿)》意见。庐阳经开区、区城管委分别代表项目责任单位、要素保障部门围绕项目推进工作作了发言。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教体局、区重点局等分别围绕重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作了汇报,参会有关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陈伟指出,我区2018年一季度经济运行综合考位居全市四城区第一,成绩值得肯定,但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压力依然巨大。在项目谋划、部门联动、智能管理平台功能完善、执行力提升等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项目推进效率,优化项目调度模式,对于形成的调度意见,要有明确的责任单位、责任人以及完成时限。牵头部门要尽心尽责,率先垂范。要加强项目谋划,进一步完善预案,少点瞻前顾后、多点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征迁工作。要健全考核机制,激励广大基层干部奋力作为。要强化服务意识,有机结合四送一服、大调研等工作,在问题收集、流转办理、跟踪问效等方面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