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用好考核成果 再创工作佳绩
2018年06月13日 16:3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1_17_1633246875000
     6月13日上午,我区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在区政务中心大礼堂举行。
     市委综合考核组第三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吴松保,在会上通报了我区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区委书记徐静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市委综合考核组第三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市委组织部县区干部处处长郭健,市委综合考核组第三组成员以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武部部长,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庐阳分局主要负责人,临庐产业园班子成员,其他现任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巡察组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党政主要负责人,近五年内退下来的担任过正、副县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部分区“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考核组认为,2017年庐阳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庐阳区实际出发,从群众利益出发,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努力打造“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各项事业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为打造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考核组也指出了我区工作中存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徐静平表示,我们完全接受市委考核组对我区考核的综合评价,坚决落实市委考核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坚决将问题整改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诚恳接受反馈意见,强化问题导向,确保问题整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认真落实各项要求。要强化实干担当,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责任”,继续坚持重实绩、重实干、重基层的用人导向,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和保持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把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全区干部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动力,持续跟踪问效,强化长效管理,切实把考核成果转化好、运用好,奋力推进我区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做好统筹兼顾,紧紧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围绕“新担当、新作为”的新要求,抓住“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这三个关键点,在重点上用力、在难点上突破,确保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先进位。
徐静平强调,要把此次市委考核组对我区综合考核反馈的意见、建议和要求的整改落实,与推进“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的情况,与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与抓好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庐阳的工作做得更好,向庐阳老百姓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市委、市政府交上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