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合肥中菜市举办2018年度第一届职工消防技能大赛
2018年06月14日 18:0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谢峻岭 章亚诚 杨东冬

1111111111111111111111

2018年6月14日下午,合肥中菜市第一届职工消防技能大赛在中菜市南门停车场举行。四里河街道安监办、国投集团综合部、合肥三阳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据了解,本次消防技能比赛设有体能训练、消防技能训练和消防协同配合三个项目,共有来自市场部、后勤部等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头顶炎炎烈日,用标准规范的动作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赛后,将评选出消防技能优秀个人及优秀团队并给予奖励。


此次消防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对中菜市员工消防技能的一次大练兵、大检阅。通过比赛,不仅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逃生和处理能力,还提高了中菜市义务消防队伍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以及更好地应对突发事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