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召开干部人事档案规范管理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14日 18:1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汪洋

   6月13日下午,庐阳区召开干部人事档案规范管理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副处长葛瑞松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涵主持。

会上,对干部人事档案规范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区直各部门、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旭生强调,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是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吏要求、坚决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对提升档案工作整体水平和干部工作公信力的重要意义。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政治性、政策性强,要认真负责、积极稳妥地推进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准确把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任务要求,确保工作目标实现。要大力推进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机制,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更加注重干部人事档案管理队伍建设,工作标准要再提高,业务水平要再扎实,工作作风再深入,全面推进庐阳区干部人事档案规范化建设。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