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让安全深入人心! 庐阳国投集团党员志愿者助力“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18年06月19日 18:0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章亚诚 谢凤海

TIM截图2018061918024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较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效果。6月16日,庐阳国投集团党员志愿者队伍在合肥新中菜市南门广场举行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党徽,头戴小红帽,积极维持活动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有序参加活动。同时,向过往顾客发放《家庭用电常识》、《消防知识》、《燃气使用常识》等安全生产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生产常识、传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并耐心解答群众的安全生产方面“疑难杂症”,营造全社会“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的氛围。


本次志愿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