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巧手做领带 点亮感恩心
2018年06月19日 18:0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万云 袁青

2

有人说父爱如山,父爱似海,但又有多少人把心中对父亲的爱直接表达出来呢?为营造感恩父亲的氛围,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党委、文明办、民政、安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辖区幼儿园开展了“巧手做领带 点亮感恩心”活动。

现场志愿者老师向大家展示制作领带所要用的工具,还向大家介绍领带所用的材料都是环保的材料。小朋友们认真听着老师的介绍,熟悉材料工具,在老师的指导下便开始了领带的制作,随后用手中的画笔发挥想象力在领带上描绘下多彩多样的图案。今年5岁的小杨在领带上认真地画着花朵,发挥想象满怀爱意地为自己的爸爸制作“领带”,她说爸爸平时在家里虽然不善言语,但是在他的心理对我是暖暖的关爱,自己要把领带悄悄地送给爸爸。活动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业余文化生活,也陶冶了情操,让小朋友也学会表达爱,学会感恩。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