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走访慰问特扶家庭
2018年06月20日 16:4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昕

TIM截图20180620164912

近日,逍遥津街道卫计办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开展了对辖区特扶人员的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鸡蛋、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



到特扶老人李阿姨家时,社区工作人员发现李阿姨走路有些吃力,询问后得知她出门时不慎摔跤,因为没有明显的伤口,就没去医院做检查。社区卫计专干提醒李阿姨可以找自己签约的家庭医生诊断一下。“对啊,我还有家庭医生呢!”李阿姨立即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签约医生打了电话,预约就诊时间。“感谢你们时常来看我,让我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这么热的天,你们辛苦啦!”

此次慰问共走访特扶家庭71户,发放慰问金35400元。卫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特扶家庭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思想动态,鼓励他们振作精神、树立信心,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尽力帮助解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