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第十四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2018年06月20日 17:2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刘晓峰 李想

近日,由合肥市残联主办、庐阳区残联承办的合肥市第14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市的168名残疾人选手同台竞技,在盲人保健按摩、插花、刺绣、计算机组装等15个比赛项目上展开了角逐。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文本处理、电子商务、海报设计、插花、仪表仪器装配调试、中式面点、烹饪、茶艺、商业摄影、盲人保健按摩、计算机维修工、营养配餐员、手工编织、美容、美发师共15个竞赛项目,其中茶艺和营养配餐员是新增项目。在今年的竞赛中,盲人保健按摩依然是热门竞赛项目,共有25人参赛。

比赛内容分为操作技能和理论知识两部分,其中,理论知识部分占总成绩的30%。成绩优秀的选手将获得“合肥市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并可获得高级技工或技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