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启动餐饮油烟整治“零点行动”
2018年06月27日 19:3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武鹏文 姜鹏


昨日凌晨,合肥市庐阳区城管委联合环保、市监、属地镇街启动了餐饮油烟整治“零点行动”,共计30余名执法人员参与行动,重点治理夜市排档、已责令停业却暗地经营的餐饮店、油烟污染整改不到位的餐饮店等,着力巩固油烟污染治理成果,维护城区良好环境。

昨日凌晨时分,在“零点行动”整治组来到位于六安路的“庐州二宝”龙虾店时,执法人员发现该店铺虽已被责令停业却仍在私自经营,门前的地面上堆满了各种餐余垃圾,店铺里则不断飘出油烟,而店铺上面是住着数十户居民的居民楼。整治组的执法队员当即对其产生油烟污染的经营工具进行暂扣,并要求该店面限期内关停。据“零点行动”整治组介绍,“庐州二宝”龙虾店经营过程中产生的油烟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曾被居民多次投诉。

庐阳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大队长胡凌云介绍,庐阳区城管委自即日起启动餐饮油烟整治“零点行动”,通过“分类强制、集中整治”的方式,在夜间薄弱时间段常态化开展油烟污染集中整治行动,彻底解决这些餐饮油烟整治中的顽固问题。

据了解,在昨日庐阳区餐饮油烟整治“零点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查处违规经营的餐饮店、夜市摊点10余处。胡凌云表示,“零点行动”还在持续,庐阳城管将通过保持该项行动常态化,破除违规餐饮经营户的侥幸心理,坚决维护好城区的优良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