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艺术党课”基层巡演
2018年06月29日 21:4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 张理想

QQ截图20180629215222

“艺术党课”进基层,辉煌党史入人心。 6月28日下午,由省话剧院创排的大型情景话剧《脊梁》在庐阳区政府礼堂上演,5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共同观看。

此次演出是中共庐阳区委主办的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之一。 《脊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分为《风雨之路》《坚定之路》《决胜之路》和《筑梦之路》四个篇章,运用话剧、歌舞、朗诵、魔术、曲艺等多种艺术元素,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走向未来的伟大奋斗历程。该剧以艺术的形式生动呈现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史诗画卷,给党员干部以深刻的启迪和教育。整台演出主题鲜明、舞美精彩,演员表演精湛,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据悉,《脊梁》目前已在东至、和县、临泉、芜湖、宣城、合肥进行巡演,接下来将受邀走进凤阳、天长、阜南、太和、界首、金寨等地,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献上一台生动的“艺术党课”。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