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农家书屋孩子们的暑期乐园
2018年07月02日 16:3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图片1

暑假开始啦!三十岗乡汪堰村农家书屋内挤满了来看书借书的小朋友。自从村里建了农家书屋,农家书屋就成了孩子们假期的好去处。特别是村里的留守儿童,农家书屋就成了他们的第二个家。

今年汪堰村农家书屋还开展了暑期阅读写读后感积分兑换礼品活动,前来看书的小朋友就更加积极和勤奋了,这不,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昨天才考完试的孩子们今天早早来到了汪堰村农家书屋内,一个个的都自己在柜子里找到自己喜欢的书,乐此不疲的翻看,边看还边记录下好词好句方便自己写读后感。

读书与少年励志、成才相结合。假期脱离了繁重的课业负担,在农家书屋内同学们可以阅读自己喜欢的课外读物,挑选自己喜爱的读物,坐下来安静的阅读起来,看不完的有的借回家看,有的则细心的带来书签标记下来,方便下次阅读,活动的开展激发了他们的读书热情,学而励志,发奋成才。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