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严肃换届纪律 顺利完成支部换届推荐大会
2018年07月12日 17:4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史寿勤

32

为落实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上午九点,灵璧路社区开展党支部换届党员和居民代表推荐大会,本次会议共有60名党员及居民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警示教育会,会上书记重点强调了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的信心和决心,同时由杏花村街道“新乡贤”沈学梅同志向在场的党员及居民代表分发“换届纪律提醒卡”,打好换届纪律“预防针”,提高了干部群众对换届纪律的知晓率。随后支委成员述职、宣读《推荐办法》、通过大会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宣布推荐结果等步骤依次进行。在推荐工作中,杏花村街道“新乡贤”两位代表全称参与监督,特别是在选举工作前,“新乡贤”成员们积极参与换届选举、主动服务换届选举,确保推荐大会顺利召开。

此次推荐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参会的每一位党员及居民认真填写选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下庄严的一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进行认真地计票,最后大会最终选出6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至此,本次大会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