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入户走访抓服务 提高群众满意度
2018年07月12日 17:4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郑春红 钱莉 王庭庭

20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让群众全面知晓计生优惠政策,合肥市庐阳区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合理安排入户时间,扎实开展计生满意度调查入户走访宣传工作。

    重点向群众宣传全面二孩政策、健康素养66条、计生证件办理程序、健康养生保健、奖特扶等内容,特别是对安徽省便民服务平台(安徽医疗便民)进行详尽的宣传。同时向辖区育龄妇女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宣传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知识,着力提高生殖健康知识普及率,从而减少已婚妇女意外怀孕,降低人工流产率。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600余份,药具300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的生育观和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有积极的作用,同时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计生政策宣传氛围,大大提高了计生政策的群众知晓率,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社区计生工作的满意度,提高了计生工作的服务水平,为今后社区更好地开展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