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三十岗乡首个3A级旅游公厕竣工验收
2018年07月20日 16:1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黄波

 

微信截图_20180720161737

 

“小公厕,大形象”。公厕作为旅游景区重要配套设施,体现着景区的发展水平,围绕着三十岗乡旅游业的提升和发展,改善旅游环境、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旅游体验,三十岗乡加大了旅游公厕建设力度。

3A级桃蹊旅游公厕竣工验收投入使用,不光满足桃蹊农场日常游客需求,也缓解了桃花节期间众多游客“如厕”难难题,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景区形象和管理水平,促进了我乡生态旅游业的发展。

小公厕体现大民生。公厕建设升级,维护了群众的切身利益,体现了乡域发展的文明程度,加快了全乡生态旅游发展进程。三十岗乡增强以人为本、服务民生的意识,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为发展着想,把公厕建设作为给群众办实事的便民措施,作为提升景区发展水平的途径。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