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打造全覆盖式政务公开查阅点
2018年08月09日 11:4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晓伟

为深化基层政务公开、提高行政效能,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今年以来,亳州路街道按照标准化规范化要求,在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醒目位置开辟政务公开查阅点,设立政务公开查询一体机。  

目前,该处的查询一体机统一接入区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网站。与此同时,该街道按照“线上+线下”的原则,落实服务登记台账管理,统一编制政务公开查阅登记本、政策文件汇编、纸质文本汇编等供居民查阅。此外,该街道按照规范、简洁、美观、便民等基本要求,在查询一体机处配备纸笔和老花眼镜等办公用品。此外,还配备了打印设备,可实现查阅事项第一时间打印。

下一步,该街道将强化对政务公开查阅点的制度化管理,完善一体机日常维护、开放公示栏、报刊栏信息更新、公开栏动态管理、政务公开舆情收集回应等,让“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和原则真正落地落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迈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