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一站式集中办证惠及更多经营户
2018年08月09日 11:5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李璐遥

近日,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为双岗菜市场的100户经营户集中办理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据悉,双岗菜市场是我区一处大型综合菜市场,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包括蔬菜、肉类、水产、禽蛋、熟食及干货、水果等10多个经营区域、近400个摊位。今年,市场内部分经营户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陆续到期。考虑到按正式工作程序办证,不仅时间较长,所需环节也很多,因此商户主动前来申办和换发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的积极性不高,工作进展缓慢。

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双岗菜市场管理单位,安排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为商户们集中办证。经沟通协商,由商户代表提前来拿所需填写的材料和样表,填好后集中收齐交至该中心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统一办理。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