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区人大工作会议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8年08月17日 11:29 来源:     作者:王凯 王瑜

1_17_1906193392500

 

 

8月1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在双岗街道召开全区人大工作会议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杨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英、王新成、李济飞、殷硕景,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各乡镇街道人大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双岗街道代表活动室建设,了解了代表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乡镇街道人大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主题,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杨琼、王翠英、王新成、李济飞、殷硕景分别对各自联系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曹佑华充分肯定了各乡镇街道在今年上半年立足人大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监督视察,积极建言献策等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就做好下半年全区人大工作,曹佑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始终坚持区委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强化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履行职责,行使好法定职权,围绕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监督,推动宪法法律在本行政区域内得到严格遵守和有效实施。要扎实开展代表活动,激发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在调查研究、履职监督、建议督办、代表与选民联系等工作上力求创新,进一步凝聚乡镇街道人大智慧,做好结合文章,努力打造我区人大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要加强自身建设,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着力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和行之有效的措施,开创新时代我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