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调研工业企业 密切政企关系
2018年08月17日 11:3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赵明

8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前往位于庐阳经开区的工投兴庐科技产业园调研部分入园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区政府办、区经促局、区财政局、庐阳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工投兴庐科技产业园、区中科大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并参加座谈会。

 

陈伟一行在调研中走访了合肥菲凡音响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经营情况和公司产品的介绍。随后,在工投兴庐科技产业园内的中科大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议室,陈伟一行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发展战略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的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遇到的难题,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等。

陈伟表示,将进一步梳理调研中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陈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区产(创)业服务中心的作用,做到随时听取企业建议,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及时向企业反馈问题解决情况。要积极为企业生产经营做好服务,努力为企业拓展业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要充分利用工投兴庐科技产业园内IE果园创客空间的平台,扶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拓展业务,并大力宣传IE果园创客空间的优质入驻企业,进一步提升IE果园创客空间整体的品牌影响力。要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力度,大力引进高技术企业和高科技人才落户庐阳,为庐阳经济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余挺生赵明)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