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
2018年08月17日 11:3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崔军

8月14日下午,全区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在政务中心召开。会议总结分析了前一阶段村居党组织换届工作,对下一阶段村及社区委员会换届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余波主持会议。
  
      张旭生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引导党员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领群众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相统一。
  
      张旭生强调,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涉及面广、敏感度高,群众关切、社会关注。要广泛宣传换届选举政策、法律法规、纪律要求,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换届工作各个环节,都要依法依规操作,做到程序不少、步骤不减。在工作推进中要做到“组织提名零落选、选举程序零差错、换届纪律零容忍”,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为庐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