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知敬畏 守底线 为首善发展添油助力
2018年08月17日 11:3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沈亚亚

8月14日下午,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在政务中心召开,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谭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节选)、《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节选)、《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节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节选)。
  
      谭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党员干部队伍。要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契机,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建设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政协机关。
      谭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继续深入持久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三严三实”的要求,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为主题,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