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委督查组督查我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情况
2018年08月17日 11:3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_17_1707312802648

 

8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浩带领督查组来我区督查指导“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区领导徐静平、朱涵、洪书霞、杨毅参加会议。
  
       会上,督察组听取了我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阶段性工作汇报,认真查阅了区委、区委宣传部等单位“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相关资料,还实地抽查了海棠街道“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的材料。督查组当场反馈了督查情况,要求我区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加以整改完善。
  
       王浩对我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庐阳区委高度重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开展,坚持以上率下,发挥了“头雁”作用,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王浩要求,庐阳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强化问题导向,积极担当作为,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全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落到实处。
  
       徐静平表示,庐阳区将以“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为契机,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在我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