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率先垂范 听民意解民忧
2018年09月03日 10:3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唐军

8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率大杨镇、四里河街道、亳州路街道、逍遥津街道、庐阳经开区、区市政绿管办、区住建局、区城管委、区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前往市长热线办公室,就“建设首善之区、打造幸福庐阳”专题接听12345政府服务热线。

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陈伟一行共接听33个电话,涉及环保、规划、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管理、征地拆迁等问题。在接听一居民来电中,了解到该户居民因小区树木影响房屋采光时,陈伟现场安排人员进行核实处置;在接听一位群众来电询问拱辰菜市场、工大北区菜市场搬迁问题时,陈伟表示,目前该项工作正在做前期规划,后期将依据规划进行实施。陈伟随后又连续接听6个电话,他一边倾听一边认真记录,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