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海南省“扫黄打非”检查组深入我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9月05日 11:2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9月3日至4日,海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保瑜率队来皖专项督导检查“扫黄打非”工作。4日下午,检查组深入我区进行督导检查。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国兵、办公室主任科员汤亚,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柏俊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陪同。

此次检查是国家“扫黄打非”办公室开展的“南岭工程”成员省之间的交叉互查行动。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淮河路步行街相关场所 “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检查组深入我区双岗街道万小店社区调研“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检查组实地察看了该社区文化长廊、智能勤控系统、电子翻书系统等相关“扫黄打非”工作,听取了有关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在督导检查中,检查组对我区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并提出建设性建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