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坚守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2018年09月10日 14:3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领

4be09250264345c1af9a3b02a9e3b633

 



9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徐静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谭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等区领导一行到区教体局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区政府办负责人、区教体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慰问活动。区教体局负责人就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徐静平说,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大力支持下,庐阳教育事业取得丰硕成果,成绩来之不易,更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初心坚守和辛勤付出。她强调,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树立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和兜底意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道德素养,大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风气,勠力同心向全国教育强区第一方阵奋进。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在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上比韧劲、比干劲、比“傻劲”,做矢志不渝奉献教育事业的“革命的傻子”。要加强人员管理,坚持抓早抓小,增强自我发现、自我纠正、自我监督、自我完善的能力,推动庐阳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陈伟要求,要坚持首善方向不动摇,厚实首善教育的品质基础,加大教育投入,提升办学水平,不断增强首善教育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努力为每一位辖区居民提供优质公平的教育。要坚持在教育改革下功夫,厚积教育发展的庐阳经验,加快推进教育从“学有所教”向“学有优教”发展,全力打造全国教育强区。要坚持学校管理为根本,厚植庐阳教育发展潜力,坚持立德树人导向,深度推进“美丽校园”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忠于教育事业,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激发庐阳教育的发展潜力和活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