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慈善协会获“合肥市慈善(公益)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09月14日 11:0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董靖

日前,在市政务中心举行的“时代担当•汇爱同行”省暨合肥市纪念“中华慈善日”及大型慈善(公益)活动中,区慈善协会被授予“合肥市慈善(公益)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下,我区慈善救助工作得到了辖区各相关单位、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今年截至8月底,共募集善款以及实物价值76万元,发放救助资金52万元,主要用于辖区“扶贫、济困、安老、助学、帮残”等,有效实现了慈善救助的可持续发展,切实为辖区贫困人员和弱势群体提供了帮助。

近年来,区慈善协会始终坚持“依靠社会力量、以社会救助为中心”的指导方针,践行“扶贫济困、安老救孤、赈灾助医、兴善助学”的宗旨,扎实推进全区慈善救助工作。该协会还通过开展“慈善一日捐”“慈善圆梦大学”“一张纸献爱心”“微心愿”“V爱 救急”等多种形式的慈善救助活动,推动别具庐阳特色的慈善救助体系日臻完善。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