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杭州青年企业家代表团来庐阳区考察交流
2018年09月14日 11:2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彭晴晴

3c61395084bf44818f61abdc62a93fa4

 

 

9月13日下午,杭州青年企业家代表团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副区长范进,区招商局,文化局,海棠街道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代表团一行实地查看了海棠街道庐阳建华文创园建设情况。会上,代表团观看了庐阳宣传片,并听取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

陈伟对代表团一行来我区考察表示欢迎。陈伟表示,合肥与杭州同为G60科创走廊城市,是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庐阳区乃至合肥市经济社会取得了快速发展,影响力与日俱增,但对标杭州等先进城市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此次代表团来我区实地参观考察,是两地深度交流、全面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产业互补、人才互动交流,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密切联系、加强合作,携手推动引领时尚的国家化首善之区建设发展。

据悉,杭州青年企业家代表团主要有阿里巴巴商学院执行院长章剑林、国内第一潮牌“ILOVECHOC”创始人赵烈江、中铁互联董事长王剑、乐客独角兽合伙人汪波等十余名杭商代表组成。他们将利用两天时间重点考察我区大科学装置中心、崔岗艺术村、车好多集团、大数据产业园等多个产业高地和城隍庙、逍遥津等文化聚集区。走进新庐阳,品味“庐阳文化”。据介绍,到今年底,杭商将在庐阳区开展4次大型活动,包括杭州青年企业家来进行文化碰撞、高峰论坛等。通过交流、互动,吸引杭州优秀的企业、人才到合肥、到庐阳进行投资和创业,也为我区的优秀企业家提供“走出去”的平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