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10月09日 09:5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杨璨

9fde93256a0041288bc007141284445f

 

 

近日,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徐静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旭生主持会议。区领导左学和、朱涵、项贤勇、钱江、杨毅、丁仕旺等出席会议。

会议就当前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及近期相关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安庐阳分局负责人就下一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安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徐静平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区上下要提高认识,加大重视程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推动力,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

徐静平要求,全区各责任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理清思路,找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任务,确立目标,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具体措施,在本系统、本辖区搞好宣传发动,营造全区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紧抓在手”,做到“点、面”结合,全方位铺开工作部署,提升工作实效。最后,她强调,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全区人民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张旭生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当前一项极端重要的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全面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使命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工作统筹,确保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区法院、公安庐阳分局、国土庐阳分局分管负责人,区文化局、区综治办等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