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六校获“百姓身边的好学校”称号
2018年10月25日 16:4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任琨

近日,合肥市教育局发布通知,授予全市43所学校“2017-2018学年度百姓身边的好学校”荣誉称号。我区长二小栢景湾校区、42中中铁校区等六所学校榜上有名。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全市“百姓身边的好学校、学生心中的好老师”主题推介宣传活动,把真正反映合肥教育精髓,传递合肥教育发展强音的学校发掘出来、宣传出去,营造重视全市教育发展质量提升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合肥市教育局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评估、网络投票等流程,最终授予“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宝文小学”等43所学校为“2017-2018学年度百姓身边的好学校”。我区长二小栢景湾校区、大杨中心小学、四河小学、亳州路小学、五一小学、42中中铁校区六所学校,以较高的群众满意度通过市教育局评定,成功入选“2017-2018学年度百姓身边的好学校”。

近年来,合肥市教育局主办的“双好”主题推介宣传活动旨在发掘一批办学特色鲜明的学校,宣传一批有爱心、肯贡献,长期在教育教学第一线默默耕耘的普通教育工作者,帮助学生家长更深入地了解户籍所在地的“双好”学校, 

拓展优秀典型学校、教师的知名度,提升教育系统美誉度。近些年,我区教育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秉持“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办学就是要办人民满意的学校”理念,扎实推进全区各中小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再提升,让独具庐阳特色的新时代“首善教育”更好地惠及全区百姓。下一步,我区将继续着眼于“服务家长”、“服务学生”的服务意识,全面推进教育改革,全力打造更多校有特色、师有特点、生有特长、家长满意的优质学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