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协专题协商中小学美丽校园建设
2018年10月25日 16:4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后勤

发展更高质量更加公平的教育,一直是区政协委员们关注的焦点。10月24日,区政协主席谭峰率领区政协常委、各专委会主任以及区政协教科文卫体专委会的委员,就我区中小学美丽校园建设推进情况,开展专题协商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唐亮、王桂香等参加了活动。副区长沈项林、区教体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此次协商活动分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两个阶段。当天上午,谭峰一行先后前往合肥45中森林城校区和南门小学万科森林城校区进行调研,查看了校园环境和学生展示活动。随后在南门小学万科森林城校区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庐阳教育宣传片,并听取了有关汇报。大家围绕“美丽环境、美丽课堂、美丽班级、美丽教师、美丽学生、美丽家长”等“六美”建设工程,积极建言献策。

谭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区在美丽校园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创建“美丽校园”是一个系统工程,对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提升办学品质,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他希望通过区政协“美丽校园建设”专题协商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庐阳区美丽校园的建设与发展,为打造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