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2018年10月31日 14:3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ea3aece806364ff3a47325d53b3c970c

 

 

10月27日上午,全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信访突出矛盾化解推进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领导徐静平、陈伟、钱江、丁仕旺、王桂香等出席会议,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庐阳分局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各村居主要负责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合肥市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信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信访突出矛盾化解相关工作;公安庐阳分局、区教体局、逍遥津街道分别作交流发言。

区委书记徐静平指出,抓好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双提升”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的有力抓手,必须高度重视起来、认真落实起来、立即行动起来,为打造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创造更加安全、稳定、公正、优质的环境。

徐静平强调,要强化措施落实,全力推进“双提升”工作。坚持为民导向,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聚焦突出问题,全力攻坚交通秩序维护、扫黑除恶、信访突出问题化解等重点难点;夯实基层基础,做好群众工作,深化基层平安创建,筑劳长治久安的基石。

徐静平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合力统筹好“双提升”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强化工作督导,完善工作机制,严格执行奖惩问责相关规定;强化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时刻把群众冷暖安危放在心上,把为民排忧解难作为执着追求,用实际行动书写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不断增强全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各单位要在认清形势、严格措施、提升服务三个方面加大力度,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