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巩固拓展专题警示教育成果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8年10月31日 14:4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086aa744bd2243839fca82a999805f0d

 

 

10月26日上午,全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徐静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主持会议,曹佑华、谭峰、张旭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省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区委宣传部、区国投集团、海棠街道三家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

徐静平指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取得了一批认识、实践和制度成果。

徐静平强调,当前要结合巡视整改工作,持续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后续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整改时效;完善制度和措施,确保查摆出的所有问题“见底清零”;严肃纪律执行,推进三查三问,切实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徐静平要求,要巩固拓展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聚精会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巩固专题警示教育成果为契机,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统一思想,明确态度,建章立制,“一招不让”地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统一部署,以案促查、以案促治、以案促建,弛而不息地深化扫黑除恶斗争;把问责严起来、短板补起来、“笼子”扎起来,全力以赴地攻坚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工作;保持目标不变、方向不偏、干劲不减,慎终如始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高度重视,充分调研,未雨绸缪,做好机构改革前期工作,把专题警示教育中焕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激情,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水平,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陈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区党员干部务必要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把握专题警示教育的突出成效和有益经验;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问题,巩固整改成果,围绕问题清单抓整改,围绕巡视巡查抓整改,以目标倒逼行动、以任务倒逼进度、以责任倒逼落实,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所有的问题“见底清零”;要强化结合,勇挑发展的重担,自觉地将专题警示教育的成果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省委巡视组巡视我区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相结合,与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结合起来,把活动的成效转化为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谱写首善之区的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人武部部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庐阳分局党政主要负责人,临庐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人,区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各派驻组组长;区政协秘书长,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组织工作分管负责人;国土庐阳分局、规划庐阳分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庐阳分中心、区税务局、庐阳交警大队、庐阳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