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加大交流力度 为庐临两地跨越发展提供保证
2018年11月01日 15:5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卢暄)

10月30日上午,我区选派了12名年轻干部赴临泉县挂职锻炼,并在临泉县委党校举行挂职干部对接会议。临泉县领导邓真晓、姚则邦、韩烁,区领导朱涵出席对接会议。

会议宣读了挂职安排。

临泉县委书记邓真晓对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临泉县的基本情况。邓真晓表示,近年来,临泉县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上下一心,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庐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此次挂职干部的到来也必将为临泉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各接收单位积极为挂职干部创造良好条件、做好服务。要像对待自己单位干部一样,管理和使用好挂职干部,切实提高人才意识,真正地用好干部,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严格要求,生活上热情关怀,积极为挂职干部解决好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困难,帮助他们制订工作计划,明确任务要求,使他们能尽快进入角色。要帮助挂职干部尽快熟悉本单位情况,了解工作内容,为他们顺利开展工作提供方便。邓真晓希望挂职干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到临泉,为临泉的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在临泉这片热土上充分发挥优势、尽情施展才干,让好经验、好做法在临泉开花结果,实现选派单位和挂职单位的良性互动,真正在推动地方发展、造福群众的实践中成长进步,为推动临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朱涵表示,希望挂职干部尽快进入角色,融入环境,到岗后要深入基层,及时深入走访调研,熟悉情况,主动与基层干部群众沟通、交流,加深了解,增进感情,扎实做好工作,多办实事。要解放思想,脚踏实地,安下心、沉住气,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有主人翁意识,“做事”不“做客”,充分发挥专长和优势,切实办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在实践中锻炼提高。

(卢暄)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