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两小学斩获全国大奖
2018年11月01日 15:5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任琨)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广东省深圳龙岗落下帷幕,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近400家单位、6200余名参赛者展开角逐。最终,我区长江路第二小学、六安路小学分别在大赛中斩获部分分项一等奖。

据悉,此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长江路第二小学的啦啦操、街舞队凭借出色的表演,荣获了街舞自选动作综合风格齐舞小学混合组一等奖和有氧健身操舞全国阳光校园皮筋操普及套小学混合组一等奖,并成为安徽省唯一一支获得赛事“最佳完成奖”的队伍。无独有偶,六安路小学也在大赛总决赛上获得了踏板操项目一等奖。这些都有力展示了我区小学生的良好形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年以来,我区着眼于立德树人,全面推进中小学生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活动育人效果,聚焦中小学生终身发展,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以传统佳节为载体,举办了灯谜节活动;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小公民”活动;举办了区2018年中小学师生乒乓球赛、庐阳区第二届中小学幼儿园戏曲展演活动和“彩韵校园 魅力庐阳”庐阳区师生艺术作品展等。各中小学校的品质和内涵均有显著提升,社会美誉度、家长满意度有了很大提高。

(王凯 任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