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深入抓好党的建设 切实履行政治协商
2018年11月01日 15:5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崔小抗)

10月30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谭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巡视工作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上听取巡视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省市区委关于“讲严立”总结会议精神;部署了区政协巡视整改工作任务;通报了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传达了全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信访突出矛盾化解推进会议精神。

谭峰指出,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带头抓整改、带头抓落实,发挥表率作用;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就是失职,不抓整改就是渎职”的责任意识,对整改工作不重视、落实不到位、整改不全面的要严肃问责,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体现“四个意识”,体现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把落实巡视整改作为向党中央看齐的具体行动。要把巡视反馈的问题和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相结合,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抓好整改,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突出重点、抓出成效,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要持续抓、用力抓,一项一项整改、一条一条解决、一件一件销号,确保每个问题都得到彻底有效解决。要全面深入抓好党的建设、全力以赴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并认真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庐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