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协研究部署全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信访突出矛盾化解推进工作
2018年11月01日 15:5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沈亚亚)

10月3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四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就全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信访突出矛盾化解推进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区政协主席谭峰就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实施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指数,是衡量一个地区社会治安状况和政法部门工作状况的重要指标。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社会稳定、社会治安、公共安全问题期盼越来越强,抓好“双提升”工作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心工程。人民政协作为中国人民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我国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对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同样负有重要使命和政治责任。区政协机关全体同志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秉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以务实担当的作风积极开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活动,通过主动作为、主动研判、主动协商、主动走访等方法,不断提高”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全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庐阳的发展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