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区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11月01日 15:5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ea862365fb964d74a182e2a16775b296

 

 

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10月31日下午,全区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推进工作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领导徐静平、陈伟、肖廷、余波、周茂斌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及部分相关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关于中央环保督察、省环保、市环保、区环保督察交办和反馈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将整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梳理各级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和信访交办案件,逐条梳理、逐项对应,一抓到底,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要针对河道水体污染、餐饮油烟排放、垃圾乱堆乱放等环保重点问题,要加强部门联动,综合治理。要巩固成效,未整改到位的,要加快速度、大力整改,已整改完成的要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加强日常的巡查频次和力度,完善网格化管理,尽早发现、纠正环保违规违法行为。要强化责任机制,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杜绝“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等问题。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