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合肥庐阳区青年商会“企业家法律风险防控”主题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08日 10:39 来源:     作者:许启明

c6db9bd8-8755-4a50-9eb8-3a4382b2323b_size146_w500_h375

 

 

11月4日下午,庐阳区青年商会主题培训会——“企业家法律风险防控”专题讲座在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隆重举行。此次培训会由庐阳区青年商会主办,旨在充分发挥庐阳区青年企业家优势,整合资源,积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更多的企业搭建一个学习培训、互通信息、共享资源、交流合作的平台。培训会由庐阳区青年商会会长吴昊主持,安徽皖正律师事务所主任马华平主讲. 

本次主题培训会主要为参会的企业代表详细解读企业及企业家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和相对应的防范知识。培训会上,马华平以《企业家法律风险防控》为主题,从刑事风险防控、民事风险防控和人力资源风险防控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企业经营中的常见法律风险及防控措施,以案释法为在场的与会代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法律课,有效提升了企业的法律意识。

庐阳区青年商会会长吴昊表示,企业的法律风险防范是一项持之以恒的任务,只有做好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法律风险防范,企业才能有更好的良性发展。而庐阳区青年商会也将一直与全体会员一起,把促进会员企业做优做强作为要务,利用自身平台资源优势,,充分发挥青年优势,整合资源,,广泛开展各类活动,集中精力推动会员企业的发展壮大,为社会的共同进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